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瓷偶》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2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备案编号:0102004130602001

影片简介:
        这是从中国古老的制瓷历史和文化中衍生演绎的一个故事,巧妙地设置了一个带有瑕疵但是善良勇敢的瓷偶和一个富有使命感的榔头之间的矛盾,奠定了故事冲突和推进的基础。本片为二维动画片,在影片风格上力求体现质朴的民族性,加入了布老虎这样一个富有中国特色的角色,以充实强化这一风格。    
导      演:齐杨    
        毕业于西安工程科技学院,从事动画制作多年,参与创作了原创三维加实拍短片《初出茅驴》,指导了荷兰动画片《划越时空》和中南卡通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分镜的完成。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瓷偶》 《瓷偶》这是从中国古老的制瓷历史和文化中衍生演绎的一个故事,巧妙地设置了一个带有瑕疵但是善良勇敢的瓷偶和一个富有使命感的榔头之间的矛盾,奠定了故事冲突和推进的基础。本片为二维动画片,在影片风格上力求体现质朴的民族性,加入了布老虎这样一个富有中国特色的角色,以充实强化这一风格。
责任编辑:沙锦霞
channelId 1 1 2 937889c3bd5945c0b834524a0ddd4759

搜索更多 瓷偶 中国梦 的新闻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