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微笑的樱桃》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2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备案编号:0102004130602009

影片简介:
        充满青春热情的高校毕业生张筱雨,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村官”这条在她看来具有挑战和价值的路。五百天后的今天,身患白血病的她,躺在医院病房的霞光中,正在满足而喜悦的品尝着梁大爷和乡亲们送来的樱桃,每一粒艳美酸甜的樱桃在嘴里滚动着一种滋味,诉说着一段青春,那是村官与乡亲的温暖故事。本片故事情节质朴,镜头运用简洁,却带来了最直白的视觉冲击,令人深思。


导      演:张新武
        八一电影制片厂故事片部专职导演。独立导演电影作品《马石山十勇士》、《杨至诚火线供给》、《邱少云》、《杨勇战鲁西》、《策反》等。曾担任影片《太行山上》副导演、武戏组执行导演,该片获金鸡、华表最佳故事片奖。曾担任电影《纯爱》制片主任、场面导演,该片获多项国际电影节奖。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微笑的樱桃》 充满青春热情的高校毕业生张筱雨,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村官”这条在她看来具有挑战和价值的路。五百天后的今天,身患白血病的她,躺在医院病房的霞光中,正在满足而喜悦的品尝着梁大爷和乡亲们送来的樱桃,每一粒艳美酸甜的樱桃在嘴里滚动着一种滋味,诉说着一段青春,那是村官与乡亲的温暖故事。本片故事情节质朴,镜头运用简洁,却带来了最直白的视觉冲击,令人深思。
责任编辑:沙锦霞
channelId 1 1 2 1a693a1a5c91445f9501af2adc74a7e4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