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归乡》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2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备案编号:0102004130602013

影片简介: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或为了追求美好生活而远赴他乡奋力打拼,或为了与父母子女团聚而翘首期盼……刘大成在与村支书聊天时得知,很多乡亲们为了追求他们理想中的美好生活,选择了外出打拼,村里所剩的多数都为老人和儿童。打拼的艰辛、外面世界的纷繁,成为他们与亲人团聚的障碍。看着一张张期盼的脸庞,听着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思念,刘大成决定帮助乡亲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导      演:大梁    
        影视广告导演,拍摄宣传片百余部,作品多次收录于IAI中国广告年鉴,曾任2010上海世博会新疆馆、河北馆主LED屏影片总导演、2010-2011天安门广场巨幕影片“国旗颂”执行导演。

中国梦——CNTV原创系列微电影《归乡》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或为了追求美好生活而远赴他乡奋力打拼,或为了与父母子女团聚而翘首期盼……刘大成在与村支书聊天时得知,很多乡亲们为了追求他们理想中的美好生活,选择了外出打拼,村里所剩的多数都为老人和儿童。打拼的艰辛、外面世界的纷繁,成为他们与亲人团聚的障碍。看着一张张期盼的脸庞,听着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思念,刘大成决定帮助乡亲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沙锦霞
channelId 1 1 2 89e84233c87a407fad7e260ec0e3294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