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1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一、主演

高幕鸿(美国)、罗大卫(俄罗斯)、梦丽(俄罗斯)、馨玥(埃及)、米禄(塔吉克斯坦)

二、内容介绍

五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缘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而走到一起,成立了“发扬光大社”,他们都有一个最中国化的名字:武松、嫦娥、孙悟空。他们说快板、练段子、演小品,在节目的排练与表演过程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巩固了友谊;他们包饺子、学太极拳、下象棋,在生活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也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武松”更是通过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学会了川剧的绝技——变脸,实现了外国人的“中国梦”。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大显身手》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大显身手》
channelId 1 1 2 c7b00e866055413383b757c27f0debf4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