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加油美达》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1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一、主演

徐玺涵:影视广小演员,外形可爱乖巧,曾与筷子兄弟海清刘涛岳红许晴王珞丹吴大维张晨光明星合作。因出演电视剧《红娘子》扮演小王小红素有王珞丹之称。

吴海棠:中国青年女演员,因主演《开国》《解放区的天》《真假爱情》《刘姥姥外传》《美丽重生之小花的春天》《都市女人》等影视剧而备受关注。

二、内容介绍

小美达一心想与野生动物交朋友,但身边的人不仅穿野生动物的皮毛,还把他们带上餐桌。天真无邪的美达决定阻止这一切,她高举宣传语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她坚持不懈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中。

也许只有孩童才是纯粹的善者,就像《我的野生动物朋友》中的小姑娘蒂皮说的:动物就是我家里人我的天赋就是和动物说话。孩子在成长为人以前,与动物之间似乎存在着那种神秘的联系。

本片旨在通过孩子的视角去倡导公益和环保,用孩子的纯真引起大人的思考:当人与自然已成为全球化的主题,我们有必要检讨一下在与大自然的交往中,我们做了什么,又遗忘了些什么。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加油美达》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加油美达》
channelId 1 1 2 0893c67eba1643dda08bd59aa6fa67ee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