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彼岸花开》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1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一、主演

贾雨萌 :内地著名女演员,曾出演过《念恩桥》《苍天后土》《孝庄秘史》《女人花》《再生缘》等几十部作品。

苏晗烨影视童星,曾参与录制《辛亥革命》、《兰陵王》、《圣天门口》、《新还珠格格》、《天涯明月刀》等多部电视剧、电影。

二、内容介绍

孤身一人的唐菲不仅要在外挣钱撑起支离破碎的家,还要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尚佳。生活的不顺并没有击倒唐菲,反倒坚定了母亲那颗守护儿子的心,在经过无数次尝试后,终有一日发现尚佳遗传了父亲尚东的绘画天赋,在“彼岸的花”的画展上尚佳的画让母亲看到了他未来的希望。

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守着自己的一片天空独自闪烁。他们可能在某方面具有常人难以比拟的天赋,但说话怪声怪调,不喜欢和别人沟通。他们是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他们的世界里更多的是孤独、悲伤和不易,但他们依然可以在孤独中创造美丽,追逐梦想。

《彼岸花开》是一部描写自闭症儿童的影片,为大众展示了自闭症患者自身封闭但丰富的精神世界以及患者家庭所承受的压力,在关注这些孩子的同时,同时也在关注他们的父母,希望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让“星星的孩子”不“孤独”。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彼岸花开》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彼岸花开》
channelId 1 1 2 48c282424efc4429a6be680dfe179119
860010-11340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