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微电影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温暖的目光》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24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一、主演

孙岩:内地青年男演员,代表作品有:《新三国演义》、《少年神探狄仁杰》、《皇粮胡同19号》、《警戒先锋》等。

二、内容介绍

本片以记者周宁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真实故事。眼睛是每个人感知世界的第一器官,何志宏医生不遗余力的为那些失明的患者寻找眼角膜,让他们重获新生,他的这一举动却没有得到逝者家属的理解。

但何医生没有放弃,他的母亲在去世前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他自己也是捐献眼角膜的志愿者,他在众人异样的眼神下背逝者尸体下楼就为了争分夺秒救助失明的人。在他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自愿捐献眼角膜的志愿者大军中,也让更多的患者重现光明。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温暖的目光》 “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温暖的目光》
channelId 1 1 2 610f8e4d2c564f72a99ef40e5fc18a5b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34030100